苦逼中的小二逼

林秦真的是太萌了(ฅ>ω<*ฅ)

睡在我上铺的大神12(网配)

这次是真的更新啦~ @MMMMMMMa先生 久等啦( •̀∀•́ )  脑洞还在码字啊么么哒~


     剧宣就是在这个时候出来的,发布剧宣的人不是襄铃这个宣传,而是几百年不上一次论坛,所有的剧宣只用微博转发一次还不带评论的广播剧界第一宣传绝缘体百里屠苏——

   1楼  天墉城·百里屠苏

     古剑奇谭一期剧宣,海报,预告如下请自取。@天墉城·芳自兰生 一楼带家属。以上

   2楼  屠苏男神是我爸爸

     卧槽首杀!看到没有!这历史性的一刻?颤抖的手和爸爸合影留念,哟呵还我的爹地兰兰~

   3楼  苏兰后援会长

     楼上注意你的言辞,什么叫兰兰?对百里夫人你放尊重一点!

   50楼  吓得我马甲都掉了

     我不想说话,你们什么手速?!!我就怀疑了一下这个是不是高仿号前排全没了?

   52楼  天墉城·芳自兰生

     请多指教,男神真棒!前排表白男神!@天墉城·百里屠苏

   53楼  兰兰我的

      哇!捉住一只兰兰,趁大家不注意抱走兰兰谁都不给!

   54楼  兰兰兰兰蓝

      楼上休想!

   58楼  天墉城·百里屠苏

      嗯,休想,还有,记得改名@兰兰我的

   77楼  干了这杯屠苏酒

      只有我注意到大神和兰兰是情侣名嘛

   78楼  汪汪汪

      你不是一个人,狗粮真好吃!

   381楼  苏兰大队我报名

     你们听了首发预告了嘛,兰兰真的是新人嘛???卧槽那句“屠苏我信你”简直美哭我!

     论坛上愉悦轻松的氛围完全没有传达到521宿舍——

     冯建宇拿着第二天要考的宏观经济学:“告诉我,不是我一个人在为随堂考担心受怕……”

     李·学神·易峰:“不,你是。”

     马·学神·天宇:“嗯,你是。”

     王·学渣但是有钱·青:“对,你是”

     冯建宇一巴掌拍上了王青的脑袋:“给你个大嘴巴子,好好看书!个智障!”

     马天宇拿出耳机听男神发的干音,露出痴/汉的笑容,他打开古剑奇谭的剧组群

  【主役受音】芳自兰生:哎呀妈呀我男神好苏啊,怎么会有人说什么话都好听,连呼吸都这么有质感,我的天呐!我要窒息了……

  【美工】芙渠:兰兰的彩虹屁真的是推陈出新真情实感,对了,板蓝根和你们说了吗?

  【主役受音】芳自兰生:说什么?

  【编曲】板蓝根:这次OP我打算做成合唱,主役直接唱代入感会比较好。

  【主役攻音】百里屠苏:嗯,可以,兰生觉得呢

  【主役受音】芳自兰生:只要不拖大神后腿就好啦!

     天墉城——

   【编曲】板蓝根:屠苏辣鸡!小窗逼我把OP改成合唱,不然他就罢工了。

   【宣传】襄铃:不仅辣鸡还心脏,不得不说干得漂亮!

   【策划】风晴雪:他还让我芙渠爸爸配合他诱/骗天真可爱不谙世事的兰兰!辣鸡!

   【CV】红玉:啧啧啧,公子好计策,辣鸡!

   【CV】百里屠苏:闭嘴吧单身狗!

   【导演】陵越:???所以你追到手了么

   【CV】如沁: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CV】百里屠苏:……拔剑吧

   【美工】芙渠:我在做海报的时候,居然舔着脸让我给他们画情侣头像,人没追到手,事情一套一套的!

   【策划】风晴雪:爸爸受累了!

   【美工】芙渠:孩儿乖,为父不累,为父就没帮他画,让他自己在海报上抠头像。

   【宣传】襄铃:不愧是我天墉城第一总攻!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