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逼中的小二逼

林秦真的是太萌了(ฅ>ω<*ฅ)

【粉柚】恶魔的镜子(🚗慎)

9月23日

     尤长靖最近又开始在狂吹彩虹屁了“坤坤在台上特别有气场,整个人都在发光!”“正廷跳舞也太好看了吧!怎么会有人这么有气质。”“林彦俊我跟你讲,我根本看不出来你黑,你在我心里就是一直在发光~”以及等等,这众多彩虹屁里陈立农得到的是“农农好可爱哦。”
      陈立农没有得到同等规格的彩虹屁好难过……他准备去撒个娇让尤长靖对着自己吹一天,然后他看见Justin在扯着尤长靖飚土味情话。
      Justin:“我们玩个游戏吧,轮流说出自己喜欢的东西。”
      尤长靖:“我喜欢海底捞!”
      Justin:“我喜欢你。”
      尤长靖发出了鹅鹅鹅的笑声:“我也喜欢Justin!”
      陈立农:“……”啧,明明是一起看的漫画的梗,Justin居然跑来撩长靖了,非常生气!陈立农跑过去拉着尤长靖:“我也要玩!”
      尤长靖看着陈立农:“我喜欢椰浆饭。”
      陈立农:“我喜欢你。”
      尤长靖:“我喜欢唱歌。”
      陈立农:“我喜欢你。”
      尤长靖:“不可以重复啦!你犯规!”
      陈立农:“……”犯规???我要去洗个脸冷静一下,陈立农现在镜子前面,镜子里的自己冷着脸开了口:“长靖就应该是我一个人的,谁都不可以碰,只能想着我,是我的。”
      陈立农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一样的脸却透露出完全不同的阴霾和狠厉,陈立农冲镜子挥了挥手,可镜子里的自己完全没有任何动作,陈·无所畏惧冷静无比·立农:“你是谁?”
      镜子里的人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样:“我就是你啊,你心里不就是这么想的么,尤长靖是我的,真想把他关起来,谁都看不到,这样他的世界就只有我一个人了。”
      陈立农又洗了一遍脸,抬起头的时候镜子的自己恢复正常,他舒了一口气,走出洗手间,在看见尤长靖刚回来的蔡徐坤来了个好久不见的拥抱时,他的眼神暗了下来,他低下了头“你是我的。”

接下来的请私信੭ ᐕ)੭*⁾⁾

联文tag都带错了我是智障

评论(7)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