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逼中的小二逼

林秦真的是太萌了(ฅ>ω<*ฅ)

【农靖】今天的甜心只有15CM 第一章

     #私设五年后,两个人已经同居很久并准备公开#
 
    陈立农今天录的是一档美食节目刚好介绍一家网红马来西亚餐厅,节目间隙和他的小宝贝视频的时候,小宝贝叮嘱他:“农农~回来的时候记得带椰浆饭哦~”
     陈立农打开门的时候尤长靖并没有来迎接他,这很不对劲,平时只要是带了吃的,尤长靖在听到开门声的时候都会立刻窜出来的。陈立农想:该不会是昨天做的太狠了吧,不应该啊,视讯的时候长靖还很有精神哎,是不是在家里乱吃东西了。
     陈·每天都为了小宝贝操碎了心·立农打开了卧室的门,空无一人。他拨通了尤长靖的电话,然后他听见自己的专属铃声在卧室里响起来。接着他就听到床上传来尤长靖特别小的喊声,音量很小,但是听起来确实是在呐喊。于是陈立农发现了站在枕头上的缩小版尤长靖。
     陈立农把尤长靖放心自己手心:“长靖,你现在这样好小一只哦,也太可爱了吧。不过这是怎么回事啊?”
     尤·目前净身高15厘米·长靖翻了个白眼:“我怎么知道啦,睡醒就这样啦,”他顿了顿:“我的椰浆饭呢。”
     陈立农把尤长靖放到桌子上:“这个椰浆饭的盒子都跟你一样高了啦,怎么吃啊。”然而陈立农还是想到了办法。尤长靖手里抓着陈立农用折断的牙签做成的筷子吃得津津有味。
     吃饱喝足之后两人开始讨论为什么尤长靖会突然变小,于是尤长靖把早上陈立农出门后自己吃了多少东西一五一十的全都说了。陈立农:“……”等你变回来我们就好好运动一下。
     尤长靖的一天回顾完了之后,并没有发现任何会导致这个情况的事情,陈立农想起来白天录的美食节目,店里有一个小型的许愿池,据说是根据罗马的许愿池一比一做的,他当时被要求许愿做花絮,于是陈·非常耿直·立农许下了心愿:希望能够把长靖放在口袋里,每天都可以带在身边。
     意识到问题所在的陈立农犹豫了半天,求生欲让他选择沉默,但是再过一个礼拜就是尤长靖的个人演唱会了,这个状态的尤长靖显然是没办法登台的,那他计划的作为演唱会嘉宾的求婚也完蛋了……
     尤长靖吃饱之后靠在桌子上摸了摸小肚子:“农农我要洗澡了。”陈立农看了一眼对于现在的尤长靖过于危险的浴缸,拿了一只碗出来,倒了一碗热牛奶之后把尤长靖放了进去。
     尤长靖:“……”这是什么意思,我是麦片么,牛奶浴?这个尺寸洗牛奶浴还蛮节省的哎,乐观的甜心靠在碗边享受了起来。
     陈立农看着白白的尤长靖泡在白白的牛奶里,硬♂了……陈立农:“……”所以说没事许什么愿?那个许愿池是怎么回事,一比一浓缩版模型都是这么灵的么?等等……难道我最近好不容易争取到的三天假期就要这样过去了么……农农心里苦,但是农农不说,农农只想要小宝贝抱抱。
     尤长靖洗了澡之后把陈立农剪好的布披在身上,他二十九年以来的人生从来没有遇到过如此荒唐的事情……他裹着布待在陈立农的口袋里表情凝重:“农农,明天我们定的那家餐厅怎么办,位子很慢约哎~”
     陈立农:“那……我就把你装在口袋里去啊~反正当时我定的包间。”
     尤长靖:“……”你怕不是有毒,这个状态抛头露面的合适么,你从未成年到现在都一样虎……

评论(6)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