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逼中的小二逼

林秦真的是太萌了(ฅ>ω<*ฅ)

【农靖】弟弟太爱我了怎么办 第三章

     吃醋的未成年人听着身后尤长靖的声音忍着笑意放慢了骑车的速度,回过头:“阿靖快点啦,这个速度你都没有运动到。”
     尤长靖突然加快脚步跳上了陈立农的车后座:“被我追到了哦,我跑很快。”
     陈立农感受到车后座的重量还有尤长靖扶着他的手掌传来的体温忍不住笑弯了眼睛:“阿靖抓好我要加速咯。”
     尤长靖翻了个白眼抱住陈立农的腰:“陈立农你好烂。”
     周一早上陈立农打开门发现周锐靠在他那辆招摇的跑车上笑眯眯地冲他们打招呼:“早啊,我来接你上学咯,我们走吧长靖,”然后他接着说:“可惜我们不顺路,农农拜拜。”
     尤长靖看着已经推着自行车站在一边脸上写着“你要是敢走我们就断绝兄弟关系”的陈立农,尤长靖毫不犹豫地走向周锐:“不用啦,农农顺便载我去学校,路上我还要给陆定昊他们带早饭啦。”然后他坐在陈立农的车后座:“走啦,要迟到了!”
     下午的时候和陈立农拥有孽缘的同桌范丞丞吃着薯片聊八卦:“最新消息,我们班要来一个新的实习老师做班主任。听说是个研究生还没毕业。”
     陈立农:“……哦。”
     范丞丞:“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我可以放心大胆的逃课了!这个有多重要你知道吗!”
     陈立农:“朱正廷现在在你背后你知道吗。”
     范丞丞:“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哥哥!!!疼,先别打了,停(ಥ_ಥ)”
     然而范丞丞想要随心所欲逃课的目的还是没有达成,这并不是因为朱正廷。而是因为这个实习老师姓尤,是的实习班主任尤长靖。
     尤长靖在班会上做完自我介绍之后,陈立农就借口更新全班的联系方式让尤老师回办公室拿花名册。然后陈立农走上了讲台:“尤老师好看么?”
     同学们:“好看!”
     陈立农:“看起来很好欺负对不对?”
     同学们:“对对对!”
     陈立农笑眯眯地:“要是敢欺负他就完蛋了哦。”
     同学们:“……”
     陈立农:“对了,从今天开始我会负责考勤还有课堂纪律,要好好学习啊同学们。”
     同学们:“……哦”(ー`´ー)
     尤老师拿完花名册回到教室觉得同学们都仿佛变得格外乖巧,他可爱的弟弟站起来:“老师把花名册给我吧,我来更新就好了。”陈·校霸兄控班长·立农拒绝任何同学和哥哥接触的机会。
     下课之后陈立农跑到办公室和哥哥交流感情(划掉)和老师讨论校庆节目,然而尤老师不在,办公室里只有陆定昊和林超泽正在吃鸡。
     陈立农:“……”现在研究生实习单位是这么难找的么?为什么全都在我们学校,“哥哥们好,哥哥们是哪个班的呀。”乖巧懂事人设不能丢。
     陆·我就是时髦本人·定昊甩了一下头发:“3班的,不过我们运气好,不用做班主任。不像你哥现在又去开班主任会议了,他赶上你们原来班主任脑溢血,听说是被气的,你们班这么皮么?”
     陈立农:“不会呀,我们都很喜欢哥哥一定会听话的,我保证。”
    

评论(13)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