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逼中的小二逼

林秦真的是太萌了(ฅ>ω<*ฅ)

【叶黄】抓住你了 第2章

#老叶法医设定,少天刑警。这个是抓到你了的前篇,具体写老叶为毛会病娇,镇魂街叙事模式#
     黄少天真正开始佩服叶修是在一次处理碎/尸杀/人案的时候,叶修穿着法医袍叼着一根烟到了现场,站在警戒线外面吸完烟之后晃了进去然后他看见了在一边认真勘察现场的黄少天,“哟,小朋友,我们还挺有缘啊。哥又来给你验明正身了。”
     黄少天:“靠靠靠!你这人烦不烦!我那是秉持着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你懂不懂?!法证的人怎么还不来?”
     叶修拎着自己的小箱子蹲在尸/块旁边:“有哥在,法证的来不来都一样,全能。现场照片你们都存了吧,我一会要把这些尸/块都带回去拼出一个完整的尸……”叶修顿了顿看着地上散落的尸/块接着说,“或者……两具尸/体。”
     黄少天看着叶修:“两具?!可是这数量对不上啊……人体的骨骼一般有……”
     叶修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耻骨,人类的耻骨完全可以显示出死者的性别,这个案子……一男一女,如果这都能出自一个人的话,你们要不要去查查最近泰国的入境记录?”
     黄少天内心佩服叶修还没有进行任何实际上的验/尸就能得出这些结论但是他仍然受不了叶修拍在他肩膀上的手:“靠靠靠!你刚捡完尸/块连手套都不摘就来拍我肩!我这衣服还得洗!我们又没有法医袍穿!你给我洗啊?不对不对我还得怀疑你拿什么给我洗呢,老叶你报告什么时候出来?”
     叶修蹲下来换了个手套继续捡/尸/块:“具体的报告大概后天给你,对了。你一会有空么?”
     黄少天:“有啊,怎么了?”
     叶修头也不抬:“法医科聚餐。”
     黄少天点点头然后他反应过来然后他说:“你们法医科聚餐关我什么事?我们刑侦队还没聚餐呢。”
     叶修看向黄少天:“你不是我们法医科大嫂么?沐橙死活闹着要哥带着家属过去啊。”
     黄少天:“我捡起一个尸/块就塞你嘴里你信不信。”
     叶修把最后一个尸/块放进证物袋:“你怕是没机会了,没办法手速太快。”
     要不是喻文州过来拦着黄少天,别说聚餐了可能叶修都不能完整地回到法医科。
     叶修说黄少天要来一起聚餐的时候苏沐橙看着叶修:“动心啦?一见钟情?”
     叶修笑回答:“嗯,在追着呢。”
     陈果冷笑:“你可长点心吧,追人你就请他来部门聚餐啊?还是法医科。你能追到老娘送你套房!”
     叶修抬眼看着陈果:“你说什么?”
     陈果复述到:“你丫要能追到黄少天老娘送你套房!”
     叶修举着录音笔:“好的,我录下来了。”
     陈果:“……”

评论(7)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