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逼中的小二逼

林秦真的是太萌了(ฅ>ω<*ฅ)

【叶黄】我们家两只猫好像有一腿(正篇3)

     老叶拉屎的时候有个非常清奇的习惯,在两个猫砂盆里都挖个坑出来,你这是要上天啊?!你打算一泡屎换两个盆么?后来我发现基本上另一个坑是刨给烦烦用的。我:呵呵,我拒绝评论你们恩爱喵的世界。
     下午我拿着新买的逗猫棒逗烦烦,说到这个逗猫棒真的是要被老叶气死了,老叶的性格不知道怎么讲,但是他作为一只猫居然对逗猫棒一点兴趣都没有,而且我拿逗猫棒逗他的时候他往往会露出一种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我,满脸嘲讽,偶尔老叶会挥动两下爪子意思意思,但是他绝不离开原地。但是烦烦不一样,烦烦还是很配合我的。
     然而老叶的行为我也是呵呵了,每当我逗烦烦逗得非常愉悦的时候总是能看见老叶瘫着脸看着我,搞得我手一抖,逗猫棒就被烦烦扯走了。被黄烦烦宠爱的逗猫棒结局都是一样的,都会被老叶搞坏,基本没有例外。
     这次新买的这个嘛,羽毛款,带铃铛而且有三种坠子可以换,简直完美。黄烦烦很开心,逗了烦烦一个小时之后,我决定换个头试下,于是我把羽毛的下了下来。然后老叶调过来叼着羽毛的就跑,上面的铃铛叮叮当当的响,黄烦烦就去追。两只就玩起了你来追我呀~来呀来呀的游戏。我默默地收起了逗猫棒,好的你们自己玩吧……
     为了让老叶露出幼猫该有的姿态,我搞了猫薄荷,期待老叶的迷醉,然而故事的发展总是出乎我的意料,老叶作为一只猫,在拒绝逗猫棒的这种逆天设定之下又多了一个诡异的设定,拒绝猫薄荷。

评论(1)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