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逼中的小二逼

林秦真的是太萌了(ฅ>ω<*ฅ)

【叶黄】我们家的两只猫好像有一腿(正篇2)

     讲道理老叶这种性格的猫也是少见了……事情是这样的,黄烦烦第一次打疫苗的时候我们俩是把烦烦放在猫咪外带箱里面的,也是图个方便,那时候老叶在睡觉,我们把烦烦放进箱子里刚打开门烦烦就开始叫……然后老叶就醒了……吓得我们鞋子都没换直接关门……在门口随便拿了鞋子换上,还能听到家里老叶气势磅礴的挠门……我们也是天真觉得回来给老叶点吃的顺个毛就好了……
     在路上黄烦烦一直害怕的叫个不停,还在外带箱里面上蹿下跳的,我都要拿不住了……于是我们就连名带姓的骂了他:“黄少天!你闭嘴!你不许跳了!!!”烦烦非常热情的回应“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好的你赢了……猫咪嘛打完针一般都会是很害怕的状态……于是我们把收到了惊吓以后的黄烦烦带回家的时候……真的是吓死……你能想象打开门之后老叶的眼神么……差一点我就要跪下了……老叶就在家门口盯着我们看……等我们把烦烦放出来之后呢……老叶对着我们呼噜了一声……然后就开始舔烦烦……讲道理啊老叶!烦烦不能不打针啊!!!
     然后是第二次打疫苗,有了第一次的经验我们决定放弃外带箱这种东西,太容易被老叶发现了。这一次我们直接抱着烦烦去,趁着老叶拉屎我们抱着烦烦就走。然而我们太天真了……光顾着提防老叶,居然忽视了烦烦的单兵作战能力,没有了外带箱的束缚,烦烦放飞了自我……我仿佛变成了一个猫爬架……烦烦拒绝安分的让我抱着……他挂在了我肩上……好热……
     最后是这一次,我说什么也要用外带箱。于是我们刚拿出箱子老叶就进去了,我:“……”老叶你知道你有多壮么……你能不能给烦烦留点位置了还!我抱着烦烦把老叶往旁边挪,然后烦烦跑掉了。等我拿着逗猫棒把黄烦烦引出来的时候,我看着坐在外带箱里面一脸淡定的老叶,算了,我决定带着老叶和烦烦一起去。
     老叶在路上不停地给烦烦舔毛,蹭烦烦的下巴。大概是因为老叶一直在安慰,烦烦这次在路上没怎么害怕也不怎么乱窜,当然,老叶在外带箱里面,也没什么空间给烦烦蹦哒。
     这次呢,我们在宠物医院发现了一只特别可爱的美短,是个小母猫,一点都不怕生,我去摸她的时候还伸小舌头舔。可爱的要命。对此老叶并没有任何反应,但是烦烦是表示不高兴的,但是啊黄烦烦这个没有原则的喵,在我放下小美短之后,他自己过去撩人家小美短了……
     这时候老叶不高兴了,他跑过去一爪子糊在了小美短的头上,然后掉脸就走,坐在旁边盯着黄烦烦。烦烦呢,并没有其他的反应还在撩人家小美短。老叶就不淡定了,跑过去一肉垫糊了烦烦一脸(老叶你个双标喵),烦烦也懵了,后来烦烦发现老叶不高兴了,又跑过去给老叶舔毛,围着老叶不停的转悠,又喵喵叫着去蹭老叶,还舔老叶下巴……然后老叶头一低,舔了烦烦一嘴……呵呵,我都习惯了,你们慢慢谈恋爱吧

评论(13)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