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逼中的小二逼

林秦真的是太萌了(ฅ>ω<*ฅ)

睡在我上铺的大神11(网配)

     一副大宇在手天下我有的王青凑到冯建宇的床边对着他用自己的低音炮说:“大宇,早安,起来吃饭吧。”讲道理王青期待得到的并不是冯建宇的一个大嘴巴子,王青捂着脸可以说是很委屈了。
     目睹全程的李·我的单身只是暂时的·我要烧死你们·易峰非常开心甚至哼起了歌。然后马天宇提醒他:“嘘……Jackson睡了。”
     李易峰:“……”
     #非常不满!这个周末为何如此漫长!#
     #你们幼儿园周末为什么不补课!玩物丧志!#
     #关于教育我有话要说!#
     #委屈的像个一米八帅气无比英俊非凡的孩子#
     于小彤拿着手机过来:“要不要来农药开黑~我打野~”
     李易峰拿起手机看着于小彤期待的脸打开了微博:“哦,我有点忙。”
     于小彤:“……别啊,我打中路行不。”
     李·中路担当·易峰:“……嘘,Jackson睡了。”
     于小彤把手机往桌上一放摊在了一边:“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
     马天宇……准确的来说是芳自兰生就是在这么一个悠闲地不能再悠闲的周末被黑的。李易峰托着下巴一脸幽怨的看着帮Jackson掖被角的马天宇的时候被拖进了一个讨论组
    讨论组-反黑小分队
     襄铃:我靠靠靠靠靠!简直不能忍!
     巽芳:确实是过分了
     芙渠:这些人的IP我都查好了,随时黑了他们的电脑。
     百里屠苏:你们在说什么。
     风晴雪:苏苏我一个链接甩在你这张面瘫脸上!看看论坛上襄铃刚刚才把剧宣发出去就有一群人攻击兰生了。
     百里屠苏:我去找管理员封号禁言。
     少恭:现在都是在说小兰心机勾/引屠苏的,还有人把你们之前试音的音频放上去了。这样的话……晴雪。
     风晴雪:在!
     少恭:把团里的人都排查一遍,IP去找芙渠要。芙渠不要随便黑人家电脑,屠苏给我忍住了现在不要大号直接呛,正常剧宣@就可以了,当务之急是赶紧把预告搞定了。封号的事情,我去搞定。
     李易峰黑着脸看杨幂发过来的论坛链接,也许是因为他的脸色实在是太差,一边的马天宇过来戳了戳他:“峰峰?”
     李易峰看着满脸担忧的马天宇:“没事,一会你在宿舍照顾Jackson,我出去给你们买午饭。”他突然开始庆幸这个小白团子的突然造访使得马天宇没有时间去看一眼手机,两天的时间只能相信少恭的手腕了。
     少恭不愧是天墉城智力担当,披了个马甲直接在论坛里发了另一个帖子【当年百里大神被黑出翔的日子,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
     帖子里直接放出了当年百里屠苏刚刚入圈就直接成为主役CV,然后被各路CV的粉丝撕的截图,其中撕地特别活跃的ID居然也就是现在活跃在撕芳自兰生倒贴百里屠苏第一线的一群人,于是这个帖子彻底火了……

评论(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