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逼中的小二逼

林秦真的是太萌了(ฅ>ω<*ฅ)

【农靖】当局者迷(一发完)

     陈立农喜欢尤长靖,这是整个大厂都知道的事情,好吧除了尤长靖……作为香蕉团宠的尤长靖和所有人都能插科打诨,号称大厂交际一枝花,然而在恋爱方面他的经验全部来自于偶像剧的熏陶,哦,还有土味情话的滋养。
     在连续两个礼拜陈立农准时在尤长靖宿舍报道之后,陆定昊忍不住要diss他的one pick了:“农农你最近会不会也来的太频繁了。而且每次下午拉着尤长靖去跑步,晚上还要去全时,这合理嘛这个行为?”
     陈立农挠了挠头:“锻炼身体啦,晚上空气很好啦。”
     陆定昊抱着刚冲好的芝麻糊往董又霖的房间走:“真是搞不懂你们还没有确定关系的小情侣。”然后他被董又霖拉进房间抵在墙上就是一通亲,陆定昊:“董又霖你会不会太夸张了一点!等等!我芝麻糊要洒了!”
     陈立农看着尤长靖嚼着丸子的嘴巴,他吞了吞口水。尤长靖看着陈立农又看了看自己手上的丸子犹豫了一下,把丸子递了过去:“农农要吃嘛。”
     陈立农接过丸子作势要往自己嘴里送,然后他笑嘻嘻的把丸子送到尤长靖的嘴边:“明天跑步要加一点速度了哦~”
     尤长靖犹豫了一下在丸子的香气中迷失自我,一口咬下:“早晚要死在你身上啦。”
     两个人就这么周身围绕着粉色气息往宿舍楼走,路上灵超准备去和大厂小宝贝打个招呼,被木子洋拎着给带走了:“超啊,听哥一句劝别过去了。”
     灵超没有被木子洋劝阻,但是在陈立农友善的目光里停下了前进的步伐,滚回了洋哥的怀抱。
     陆·恋爱导师·定昊靠在董又霖怀里看着被自己拉出来开小灶但是一脸茫然的恋爱研修生陈立农痛心疾首:“农农啊,你这样追尤长靖是没有效果的。”
     陈立农呆住:“没有嘛?可是坤坤跟我说……”
     陆·恨铁不成钢·定昊气的狠狠打了董又霖的大腿:“蔡徐坤他追到朱正廷了么?”
     陈立农摇了摇头乖巧的:“没有,可是Jeffery也不是你追到的啊,明明是他追的你。”
     陆定昊又打了董又霖一下:“我这是高级套路,欲擒故纵你不懂,而且我不是拉着他来当助教了么!”陆定昊在董又霖的怀里扭来扭去,董又霖当着未成年的面来了个法式深吻。
     陈立农:“……”
     陆定昊咳嗽了一声边狠狠掐了一把董又霖的大腿边说:“直球啊陈立农!对待尤长靖这种一定要用直球,明天,不现在就去给我告白!”
     陈立农坐在地上面色凝重的看着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的尤长靖欲言又止。尤长靖被他的目光弄的非常惶恐:我今天偷吃被发现了么,不对,我今天没有偷吃,那就是昨天,范丞丞这个叛徒,我也要去给仙子告状!于是他走过去小心翼翼地开口:“唔……农农怎么啦~”
     陈立农决定走迂回一点的直球:“长靖有喜欢的人嘛。”
     尤长靖被问到这个问题一愣,然而成年人的自尊使他的回答非常偏离事实:“有啊,我经验丰富哎!”
     陈立农被打击到了,尤长靖仿佛看见陈立农整个人都变黑白色,然后尤长靖拍了拍他的肩:“农农问这个干森么哦,农农现在还太早了啦想这个。”
     陈立农打断了尤长靖的话:“我有”他看着呆住的尤长靖,“我有喜欢的人,但是好像已经没有机会了。”他笑眯眯地挠了挠头:“长靖我有点累先回去睡了哦,不要跑太晚。”
     尤长靖坐在地上楞楞的看着关上的大门,农农有喜欢的人了?好奇怪,感觉好难受哦。他闷闷不乐的回到宿舍。陆定昊已经等候多时了,他揪着尤长靖想八卦一下的时候发现尤长靖的表情并不是被告白的喜悦或者惊讶,于是他咽下了到嘴边的话转身去找陈立农。
     陆老师没有带董助教直接去陈同学的宿舍了解恋爱课堂的课后作业完成情况,然而陈同学的表情和尤长靖简直一毛一样,陆定昊:“农农你有告白嘛?”
     陈立农摇摇头:“长靖说他有喜欢的人了,我再告白的话长靖会很困扰哎,他这么好肯定也不想让我难过。”
     陆定昊翻了个白眼:“陈立农你在演苦情剧嘛?你再不告白的话尤长靖早晚是别人的!”
     陈立农挠了挠头,笑着和陆定昊说:“现在这样也很好啊,起码还能陪在长靖身边,单身的陈立农和别人的尤长靖。”
     陆定昊笑眯眯地掏出手机:“尤长靖,听清楚了嘛。”
     拿着董助教的手机满脸通红的尤长靖:“陈立农!”
     陈立农愣了一下:“有!”
     尤长靖接着说:“刚刚没有讲完的话,现在能告诉我嘛。”
     陈立农啪的一下把电话挂了。
     尤长靖:“……”然后他听见宿舍门敲响的声音,未成年人红着脸站在门口:“我觉得还是当面说比较好,尤长靖我喜欢你,你要不要做我的小宝贝。”
     尤长靖笑嘻嘻抱着未成年人:“陈立农,我喜欢你,你要不要也做我的小宝贝。”
     董助教在陆老师的宿舍无助的拿着手机:小芙你怎么还不回来,我想你想的不得了(ಥ_ಥ)

写给我的小宝贝 @糖醋里脊
    

评论(5)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