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逼中的小二逼

林秦真的是太萌了(ฅ>ω<*ฅ)

【峰宇】我在找你,我在等你

  ———— 来自 @MMMMMMMa先生 的脑洞~拖了好久,绝对不是我懒!————

    百里屠苏在风晴雪的怀里消散了,风晴雪说可以用余生来帮百里屠苏聚魂,可是她是女娲后人,她的余生属于天下苍生而不是一个散了魂的百里屠苏,方兰生说没关系,他没有胸怀天下的心,他想要的只是一个木头脸。可是他的余生很短,只来得及聚齐百里屠苏的一魄,弥留之际他看见木头脸说:“兰生,别怕。”

     方兰生没有步入轮回,他用自己的轮回换来了百里屠苏剩下三魂六魄,百里屠苏睁开眼的时候看到的第一个人是风晴雪,他说的第一句话是:“兰生在哪。”

     刚刚帮百里屠苏聚魂累的半死的风晴雪转身扑向了襄铃:“你多休息”

     百里屠苏黑着脸:“他在哪。”

     襄铃忍不住哭了出来:“呆瓜……呆瓜他死了……他帮屠苏哥哥聚了爱魄就死了……襄铃好想呆瓜啊。”

     百里屠苏皱了皱眉,他拍了拍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小狐狸:“放心,我会找到他。”

     可是过了千年他还是没有找到记忆中那个活泼的少年,百里屠苏靠在窗边:“兰生,别怕。”

     襄铃急匆匆的传音过来:“屠苏哥哥!快来!我看到呆瓜了!”

     百里屠苏看着眼前的人楞住了,他看着少年向他跑过来,在他眼前挥了挥手:“喂!峰峰!李易峰!我们约个爬山你穿什么西装。虽然是有点好看。”

     “马天宇!你过来!不要随随便便和陌生人说话!”李易峰远远的就看见马天宇对着一个西装笔挺的人说话,他赶紧跑过去,然后他陷入了沉默:emmmmm,我爸妈年轻的时候是不是有什么我不知道的故事。这个相似度有点过分了。

     马天宇反应过来挠了挠头:“不好意思我认错人了。”然后他拉着李易峰就走,“都是因为你迟到,要不然我才不会认错呢。”

     李易峰揽着他的肩膀:“我的错我的错,等一下请你火锅,讲真的我也吓一跳,太像了吧。”

     马天宇点点头:“不过站在一起的时候,你气场输他。要加油啊年轻人。”

     李易峰:“对不起我这么没有气场,没资格请你吃火锅。”

     马天宇立刻改口:“没有的事,全世界谁不知道我们家峰峰气场两米八,帅爆了男神!”

     两个人嬉闹着越走越远,百里屠苏皱着眉许久不犯的煞气也渐渐浓了起来,襄铃拉住他的手:“屠苏哥哥!你不可以伤害那个人类,呆瓜会讨厌的!”

     回到了别墅,襄铃松了一口气:“你看呆瓜身边的那个人和屠苏哥哥长得一模一样,呆瓜就算是轮回转世也会陪在屠苏哥哥身边的。”

     风晴雪喝着奶茶:“就是啊苏苏,8102年了你怎么还有这种危险的想法。”然后她给襄铃递了一杯果汁,“襄铃走,我发现一家可好吃的火锅店!哎呀苏苏你跟我们一起去放松一下嘛”

     百里屠苏:“……”

     所以说真是人生何处不相逢啊,嚼着丸子的马天宇这么想着戳了戳李易峰:“你看,你的高配版来了,还和两个漂亮的小姐姐一起,但是你却是和一个比你还帅气的男人一起吃饭,对此你有什么感想。”

     李易峰:“……我想说”他在马天宇期待的目光中开口,“你是不是把我刚刚放进去的毛肚给捞了?我涮了三片,你一点不给我留吗?”

     马天宇:“真是一个没有气度的男人,怪不得你只能和兄弟一起吃火锅,你这样很容易孤老终生啊。”

     李易峰:“嗯……把鱼豆腐放下,我刚放进去。”

     马天宇:“那个……峰峰,你有没有觉得高配在盯着我们看。”

     李易峰:“是吗,盗版可能觉得我太帅了。”

     马天宇:“脸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没有。”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