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逼中的小二逼

林秦真的是太萌了(ฅ>ω<*ฅ)

【农靖】弟弟太爱我了怎么办 第二章

     尤长靖最近有了一个新的烦恼,并不是弟弟不肯叫他哥哥了这种事情,而是在某个阳……月光明媚的周五晚上,他走在去接弟弟的路上心情超好,手里抱着一杯冰奶茶心情超好,看着推着自行车的弟弟灿烂的笑容心情超好,一屁股坐在弟弟车后座上心情超好,听着弟弟说着学校的事情心情超好,然后……他就听见有人和陈立农打招呼:“农农这是你弟弟?好可爱啊。”
     尤·我才是哥哥·非常不满·长靖:“……”
     陈立农伸手打了一下来人:“这是我哥啦!”然后继续说,“你不要乱讲啦,我哥超级厉害的!”
     朋友:“那……农农拜拜,超级厉害的哥哥拜拜”
     尤长靖:“……”
     陈立农赶紧骑车走了:“阿靖,你最近有长胖哎,真的是有在重的。我都要去健身了啦!”
     尤长靖瞪圆了眼睛:“我明明没有在吃了啦!”
     陈立农笑嘻嘻地收下了尤长靖软软的瞪眼:“那你今天吃什么了?都没给我拍照看”
     尤长靖嘟囔着:“就今天林超泽和陆定昊来找我啊,我跟你讲很夸张,我们三个人在海底捞从十一点一直吃到七点。”
     陈立农:“你们有病吧,吃八个小时?”
     尤长靖:“就和林超泽吃午饭……吃的时间有点长了,然后就干脆把陆定昊叫过来接着吃晚饭嘛,我两顿连着吃,那算起来我今天只吃了一顿哎!”
     陈立农:“……你这一顿吃了有我一天的量了吧。”
     尤长靖摇摇脑袋:“那我也刚好今天吃的和你一样多嘛。”
     陈立农停下自行车:“阿靖下车奶茶给我,跑回去。”
     尤长靖护着奶茶据理力争:“我不!奶茶是茶,茶怎么会长肉呢!而且还是冰的,是会降低我热量的!我这是在减肥!”
     其实尤长靖胖胖的样子陈立农也很喜欢,但是他不喜欢尤长靖被欺负,不喜欢有任何人说尤长靖的不是,他的阿靖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人,所以陈立农一直在管着尤长靖的饮食,两个人都住校,但是尤长靖每天吃饭之前还是要拍照汇报一下自己吃了什么,然后……决定周末的锻炼强度。
     陈立农骑起了车:“阿靖跟上!”
     尤长靖跟在后面,卷卷的头发跟着一颤一颤地:“陈立农我早晚死在你身上!”,然后就被一辆车拦住了,车里的人看着他:“尤长靖?要不要……我送你回去?”
     陈立农立刻骑回了头:“周锐?你怎么回来了?”
     尤长靖笑眯眯的:“我吃太多,农农在带我运动啦。”
     周锐瞄了一眼满脸抗拒的陈立农,然后笑眯眯的对着尤长靖:“我送你吧,吃了饭之后剧烈运动不好。再说了,小时候你还拿棒棒糖跟我求婚呢,都是老夫老妻的了,弟弟要不要一起走啊?”
     陈立农:“求婚?我怎么不知道?”
     尤长靖:“不要闹啦!那时候我也才五岁啊,而且周锐你不是也拒绝了嘛!”
     周锐点点头,然后说:“所以现在换我求婚咯。”
     陈立农骑上车:“……我要回家了。”
     尤长靖跟着跑了:“农农等我啦!”
     周锐看着两个人的背影摸了摸下巴:“还是这么有趣啊这家伙。”
    

   

评论(10)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