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逼中的小二逼

林秦真的是太萌了(ฅ>ω<*ฅ)

【农靖】弟弟太爱我了怎么办 第一章

     陈立农小时候可以说是哥哥尤长靖带大的,尤家二老工作繁忙成天的到处飞,偶尔回家一趟小小的陈立农也依然只粘着尤长靖“哥哥,哥哥”地叫。
     有父母帮忙的时候尤长靖总算可以轻松一点了……并不!在妈妈要带着陈立农睡觉的时候,陈立农发出了惊人的哭声,啪嗒啪嗒地跑到了尤长靖的身后,死死的攥着哥哥的衣角,尤长靖把弟弟抱起来:“爸妈……没事,我带农农睡就可以了。”
     尤长靖比陈立农大7岁,最令陈立农不满的就是没办法跟哥哥在一个学校,每次哥哥把他送到幼儿园之后笑眯眯的和他挥手的样子,都让他非常的想要跟着哥哥后面就走。陈·兄控晚期·影帝·立农乖巧地和哥哥挥了挥手。
     陈立农的同桌范丞丞背着装满零食的小……emmmmm大书包也乖巧懂事的过来打招呼:“哥哥好,我叫范丞丞,是陈立农的同桌。”他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尤长靖准备给陈立农的棒棒糖。
     尤长靖:“……丞丞吃糖么。”
     范丞丞:“谢谢哥哥!”
     尤长靖看着自家可爱软糯的弟弟,决定忍痛把自己的棒棒糖给范丞丞。然后他听见他家懂事的弟弟说:“哥哥吃糖,农农乖,疼哥哥。”然后陈立农还拍拍他的手让他蹲下之后亲了他的脸。弟弟果然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
     在一边被吓到连糖纸都没剥直接塞进嘴里的范丞丞:“……”这货谁啊,我同桌是这个人设么?!
     然后在尤长靖转身离开之后,陈立农保持着乖巧懂事的微笑看着范丞丞:“阿靖是我的,不要叫阿靖哥哥。”
     范丞丞:“我也有姐姐的!我姐姐也超级好看的!”
     陈立农:“……哦。”
     范丞丞:“……”excuse me?我要转去隔壁班,说好的人与人之间基本的礼貌与寒暄呢?这种时候难道不应该顺势夸一下我姐姐么?
     陈·除了哥哥以外在座的都是辣鸡·立农转身走向了教室,等待着一天的结束然后扑向哥哥的怀抱,满脑子都是:阿靖真是太可爱了,我长大以后要和阿靖结婚!
     然而长大了的初中生陈立农并没有如愿和尤长靖结婚,甚至失去了和尤长靖睡一张床的福利。陈·心如死灰·不想长大·我还是个宝宝·立农:“……阿靖!你这样不行的,晚上会有人来把阿靖偷走,我就没有哥哥了!”
     尤长靖:“哥哥会把门锁好的。”
     陈·自断后路·哑口无言·立农:“……”锁什么门?!家里只有你可爱的弟弟我好么?!你锁了门我怎么半夜溜进去?!吾兄冷酷伤透我的心……
  

评论(9)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