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逼中的小二逼

林秦真的是太萌了(ฅ>ω<*ฅ)

【叶黄】抓住你了 第3章

#老叶法医设定,少天刑警。这个是抓到你了的前篇,具体写老叶为毛会病娇,镇魂街叙事模式#

       黄少天准备回去的时候被喻文州拦住了:“少天,一会你直接去法医科聚餐那边吧。”

       黄少天一脸疑惑的看着喻文州:“队长,我……不回局里么?不对不对……你怎么知道老叶找我吃饭的?”

       喻文州笑眯眯地回答:“叶神说的,对了他还说如果你去聚餐的话,他保证1天之内法医科的报告就会交上去,而且是由他亲自负责,为了顺利解决这个案/子,就辛苦你了。”既然叶神都这么威胁了,把原话说出来也是理所当然的,反正叶神最后也会把少天哄好,喻文州这么想着。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叶修这家伙真的是太没下限了吧!!!!!居然用这招!!!我……”他还没有说完就被电话铃声打断,“您好?”

       电话那头的人轻笑了一下:“哟,挺懂礼貌啊小朋友。”

       黄少天:“靠靠靠!!!老叶?你哪来的我电话,不是……你打给我干嘛,知不知道我还在现场认真工作,还有啊你居然用报告威/胁我队长,你简直是太没下限了!你身为前辈的尊严和骄傲呢?被你和泡面一起吃到肚子里去了么?”

       叶修打了个哈欠:“那我还真是冤枉了,我都没依仗着前辈的姿态逼着你来聚会,你看看哥对你多温暖,地址发你手机了啊。还有你这号都给沐橙了,我能没有么。换不换衣服无所谓啊,我们这都是法医科的,闻着这味儿下饭。”

       黄少天最终还是换了个衣服去的聚会的地方,他到的时候众人显然已经喝过一轮了,包容兴正在和锅里怎么也夹不起来的鱼丸做斗争,并且拒绝了漏勺:“我跟你们说,我不用外/挂!”

       正在用外/挂捞丸子的莫凡:“……”

       叶修算是桌子上少数清醒的人,他的面前放着一杯酸奶:“哟,小朋友来就来还穿什么衣服太客气了。”

       苏沐橙:“……”吾兄智障烧我脑

       黄少天坐在叶修旁边:“老叶,我说你不会醉奶吧。”

       苏沐橙捂住脸:“……”你们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叶修侧过脸看着黄少天:“……对啊,我没办法开车回去了,你要带我回家啊少天儿。”

       黄少天:“老叶,下限是个好东西劝你别舍弃。叫代驾吧你!”

       叶修非常正直:“可是我没车啊。”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能把黄少天逼得只能说出个靠字的人这个世界上真的是不多了……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