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逼中的小二逼

林秦真的是太萌了(ฅ>ω<*ฅ)

【叶黄】抓住你了 第1章

#老叶法医设定,少天刑警。这个是抓到你了的前篇,具体写老叶为毛会病娇,镇魂街叙事模式#
     黄少天和叶修的第一次见面可以收是戏剧性的,那时候黄少天刚刚才进刑侦队活力无比,在收拾资料的时候看见了一个叼着烟随随便便就晃进办公室拿了一份资料就准备走的人。黄少天把棒棒糖从嘴里拿出来:“哎哎哎,你这人谁啊,怎么能随便在局里的资料上瞎写呢?你这样是……哎?我说你怎么还写啊?靠靠靠,本少把你关起来审啊!”
     叶修嘴里叼着烟含糊不清的回着话:“叶修。”然后他指了指文件上的署名,“法医科的,小朋友……新来的?”
     黄少天看了看法医科长署名上的叶修两个字把棒棒糖塞回了嘴里,含糊不清的嘟囔着,“谁知道是不是在骗我。”
     叶修乐了:“小朋友要不要和我去法医科一起验明正身啊?”
     黄少天:“去就去!谁怕你啊!要是被我发现你是冒充的你就死定了!”
     叶修把人带到法医科,还没进门就看见包荣兴往外跑,“老大,报告拿回来了吧,我把……哎?这谁啊?”
     叶修想了想,“从刑侦科捡到的小朋友来跟我见见人。”
     包荣兴听了叶修的形容之后:“哦,嫂子啊?嫂子好,叫我包子就行了!”然后他立刻回过头,“老大带嫂子来看我们了!”
     叶修吐了口烟:“包子你又胡说什么呢,赶紧的,把你的报告带进去改好了给我。”然后他转向黄少天,“小朋友,进去坐坐?”
     黄少天撇撇嘴:“坐坐呗,来都来了顺便熟悉一下法医科的人,联络一下感情咯。”
     叶修笑笑揉了把黄少天的脑袋:“得,跟哥进去吧,给包子这么一嗓子,都等着看嫂子呢。”
     黄少天伸手去捂叶修的嘴:“靠靠靠,我的清白啊!”
     苏沐橙笑嘻嘻的看着黄少天:“嗯……不错。”
     叶修笑眯眯地把黄少天捂着他嘴的手抓住:“哥的人必须不错啊。”
     黄少天:“你可闭嘴吧!”然后他看着苏沐橙,“苏妹子好~我叫黄少天,刚调来刑侦科。”
     苏沐橙愉快地和黄少天交换了全部的社交软件联系方式,然后得意的在叶修面前挥了挥手机,“那少天我先回去了,我们科长啊特别会使唤我们这些辛苦工作的下属。”
     特别会使唤下属的科长叶修:“……”吾妹叛逆伤透我的心。

PS:解释下标题,抓到你了的时间轴是现在,而抓住你了的时间轴是在过去老叶和少天还没有在一起,在解释完老叶病娇化的原因之后时间轴会统一合并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