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逼中的小二逼

林秦真的是太萌了(ฅ>ω<*ฅ)

【叶黄】抓到你了 第二章

   #老叶病娇预警,ooc预警#
     黄少天躺在病床上等着下午做个脑补断层之后出院作为刑侦队的副队长,虽然失忆了,但是身体的反应能力和智商还有已经深入骨髓的各种知识是没办法忘掉的,所以很快的局里关于黄少天的研究结果就伴随着并没有任何问题的断层扫描结果一起出来了:请你回来继续上班,这并不是工伤,我们会按照病假给你扣工资的哦,么么哒(。・ω・。)ノ♡
     黄少天:“……是不是人啊!我这是伤到脑袋了啊,脑袋!人体最关键最精密最神圣的地方好不好!还病假?对着一个还躺在病床上的人就开始讨论扣工资的金额了,人心不古啊!”他看着坐在他病床边上的叶修,“老叶,给我削个苹果。”
     叶修:“……你伤的不是脑袋么,你也手残了?”
     黄少天随手就扔了个苹果过去:“靠靠靠!不要总是说我队长手残!”
     叶修接过苹果在衣服上擦了擦,然后就开始啃,他嚼着苹果说:“这样吧,我帮你把苹果皮都啃了,剩下的给你吃。”
     黄少天看着他手上被啃的一塌糊涂的苹果:“……滚吧你!”
     叶修没有说话,把手里的苹果吃完了之后,又伸手拿了一个。黄少天看着他:“你就是这么对待你被病魔折磨的朋友的么?!你的朋友连自己是谁都想不起来却还记得你的号码,你连个苹果都不肯削,你能想象我有多伤心么?!”
     叶修拿起一边的水果刀,削起了苹果:“闭嘴吧朋友。”
     黄少天看着他手里面目全非的苹果:“……你确定你是法医科的么,是不是你也失忆了,你这刀功……你在雕塑么?”
     叶修一脸嘲讽:“我们法医科的人不切素的。”
     黄少天:“……没毛病,但是总觉得你这话怪怪的。”
     叶修把苹果递给黄少天之后开始收拾东西:“吃完了就走吧,你还得去上班呢。”
     黄少天:“滚吧你!冯老头给你什么好处了你这么催着我回去干活?”
     叶修:“你知道病房不能吸烟么?”
     黄少天咬了一口苹果:“知道啊,然后呢?”
     叶修满脸不可置信:“难道这个理由还不够么?”
     黄少天:“……滚吧你!”
     叶修的电话响了,他满口答应着挂了电话,然后看着黄少天:“本来是跟你开玩笑的,明天才回去报道,但是现在……准备准备,有案/子。”
     黄少天:“我住哪啊?”
     叶修掏了掏口袋递了一把钥匙过去,“这是帮你补办的宿舍钥匙。”
     经过几天的相处非常不把叶修当外人的黄少天:“我觉得可能你家比较安全。”
     叶修收回了钥匙:“你去了就不一定了。”黄少天,我这是在说实话,我家并不是个安全的地方,尤其是对你来说。
     推门进来的喻文州听了这话露出了标准的心脏笑脸:“前辈说笑了,少天之前不就是和前辈同居的么。”
     叶修:“……”他痛苦的闭上了眼睛,所以你们都不知道那时候为什么黄少天会被叶修要求搬离他的家。

下章会有老叶病娇的原因哦,大概之后就会是一章已经病娇了的,一章之前的有点像镇魂街的叙事模式了,最后会把时间轴对上哒(。・ω・。)ノ♡

评论(7)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