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逼中的小二逼

林秦真的是太萌了(ฅ>ω<*ฅ)

【叶黄】抓到你了 第一章

     老叶病娇预警,ooc预警
     黄少天出事了,在他即将举行婚礼的前一天失/踪了,而他的未婚妻正穿着那件黄少天定制的,现在已经被鲜/血染红的婚纱毫无生气地被钉在他们预定举行婚礼的教堂的十字架上。漂亮的脸蛋早已面目全非,等到她的尸/体被放下,大家才发现女孩子的背被人用刀刻了字:他是我的——君莫笑。
     现场被清理地很干净,搜/证的工作虽然正常展开,但是面对着这样干净的过分的现场却也变得毫无意义。而现在唯一的线索就是不知所踪甚至生死未卜的黄少天。
     因为好友的失踪毫无头绪,喻文州已经快要3天都没有合眼了,刚准备去休息一下手机的铃声就响了起来,是叶修。电话那头的叶修声音里带着掩饰不了的疲惫和焦躁,和平时气定神闲的嘲笑他们办/案效率的家伙判若两人。
     事实上叶修的焦躁并不是装出来的,黄少天……真的不见了,从他准备好的牢/笼里,黄少天拖着被注/射/了麻/醉/药的身体逃走了。叶修坐在黄少天曾躺过的那张床/上,低声的温柔的说着话,他说:“少天啊,你怎么可能逃得掉呢。”
     而找到黄少天是在他逃走的一天之后。那天逃走了的黄少天由于四肢麻/醉的药效还没有过去,根本无力躲开飞驰的汽车,他被送去了医院,他的身上没有任何能够识别身份的东西,唯一特别的地方就是他的锁骨被烙上了君莫笑三个字。发现这个烙印的医/生很快想起了几天前新/闻里播出的杀/人案现场就下了这三个字。
     于是黄少天被找到了,他醒过来的时候看着一屋子的人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啊,请问你们谁啊?认识我么?那什么……我是谁啊?”
     喻文州因为黄少天的苏醒而扬起的微笑僵在了脸上:“少天?你……什么都不记得了?”
     黄少天皱着脸想了想:“也不是……记得一串数字,那个……麻烦你手机借我用一下。”接过了喻文州手里的手机,黄少天按下了一串号码,打开了免提。然后病房里就响起了刚刚出去抽烟的叶修的声音:“喂?手残你要找哥不能走两步么?哥也就刚出来抽个烟。有事儿?”这是之前叶修出门办/案的时候联系不到人,焦躁的黄少天帮叶修买了手机办了卡硬逼着叶修使用的号码。
     喻文州从容的从黄少天手机拿回手机:“前辈,少天醒了,但是……他好像只记得你的这个手机号了。”
     在花坛边抽烟的叶修满意地眯着眼睛,只记得我啊,那么少天,作为奖励,我就再给你一次自/由的机会,当然只限于我身边。叶修吐了一口烟,“我马上回去。”

评论(14)

热度(148)